top of page

舒適一角,享受歡樂時光!

假期將至,祝大家聖誕節和新年快樂!用最愛的家飾品妝點家中為假期迎來新氣象,並與家人享受美好的團聚時光。

在這個適合團聚共享美食的季節裡,一張好看舒適的餐桌椅必不可少!RAFFLES竹椅優雅的曲線設計除了美觀外,也能完美地與背部貼合。自然竹子所帶來的溫潤觸感與溫暖色彩為你的身體提供舒適的支撐,讓你放鬆舒服地大啖美食啜飲美酒!

為了使整體結構更加穩固,並提供舒適支撐,這張經典的餐桌椅採用雙層竹子製成。我們的設計確保其耐用性,以提供一件能持續長久使用的家具。這種雙層流線的獨特結構也能在COLIN弧形凳身上看到。我們精湛的工藝將天然竹材轉變成質感家具,讓這些設計能輕鬆地融入家中。

我們的椅子和凳子最棒的地方是它們可以成為一個套組。讓凳子成為放鬆雙腿的好地方,或成為放置書籍和杯子的邊桌。可以將它放在客廳、房間或任何舒適的角落。現在,找一個喜歡的角落並舒適地坐下,讓假期正式開始!

我們還收集了一些絕妙的主意來裝飾家中,不要錯過我們的Pinterest:獨家角落 關於產品:RAFFLESCOLIN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