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關於Gudee你所不知道的4件事

喜愛Gudee 的你一定知道我們專精於製造竹製產品,當然你我也樂於把環保精神當作選擇家居品的其中指標。但你是否很好奇產品的製作細節,或者我們的商標是怎麼設計出來的呢?快來聽我娓娓道來Gudee的許多小祕密吧!

1. 「圓」的意象是Gudee的特色

在我們的所有產品當中,你會發現許多跟「圓」有關的連結。例如,GATSBY提籃的圓框提把,FRASA收納籃CAKON竹衣架BUTTERFLY洗衣籃則擁有圓角,我們喜愛圓所帶來溫暖、安全、穩固的感受。現在,再仔細看看Gudee商標,是否發現充滿了「圓」的意象呢!

2. 竹材的祕密

為了強化竹材的延展性,我們精心挑選竹子,並嚴格把關每一個製作過程,包含溫度的調節、竹條的糖份與水份的控制等等。最後進入打磨與上漆的加工階段,一樣樣精緻具現代感的Gudee產品就此孕育而生!

3. 辨識Gudee的方法

你都能發現在每樣商品上,皆有Gudee logo的烙印或著印有Gudee字樣的標籤,以確保我們產品的設計品質與功能性。

3. 精湛工藝成就精緻逸品

RAFFLES竹椅整體展現優雅的弧線,椅背符合身體曲線的弧度。雙層竹條的結構設計,具有堅固的特性,當你近距離欣賞RAFFLES,將會發現這是張純竹釘打造的精緻逸品呢!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