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浴室改造

已經來到2019年6月,也是時候打掃家裡做出改變,讓自己舒服的過完下半年!何不從浴室開始改造呢?你可以在我們的Pinterest裡找到更多有關浴室改造的點子。

有時候從小地方開始改造也能產生巨大改變,不管是視覺上、心理上還是感受上。不妨就從浴室裡堆積髒衣服的角落開始吧!除了養成洗澡前不隨意丟置髒衣服的習慣外,一個好的洗衣籃也是十分必備的。就讓我們來介紹Gudee好迪家居的經典設計 – BUTTERFLY洗衣籃。讓髒衣服從此消失在你的視線內,取而代之的是一個好看實用又增添品味的洗衣籃!

可千萬別小看此款可容納100L衣物的洗衣籃,除了髒衣外也能當作收納籃放置毛巾、雜物或任何你想收納的東西。其輕巧的竹材框架以及特殊聚酯纖維布料能讓你輕鬆地提起移動。可折疊的X框架能在不使用的情況下收起並節省空間。此外,他簡單優雅的設計能與各種裝潢風格搭配,顯得相得益彰。

浴室除了平常洗漱使用外,也可以是一個讓人放鬆的空間。只要花一點小巧思就能把浴室也變成充滿品味的空間。

快來看我們為BUTTERFLY洗衣籃做的小動畫吧!

想知道更多洗衣籃的資訊起點這裡。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