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功能型牆面掛飾

你有沒有想過去裝飾牆面以創造出更多空間呢? 實現這個目標最簡單的方式是使用牆面掛勾! 你能將這些配件組合在一起來達到出引人注目的效果,並同時利用牆面創造出更多空間。Gudee好迪家居的RAN圓竹掛勾既簡單又有裝飾效果,圓形的外觀能容易地在牆上打造出各式風格。此外,RAN圓竹掛勾提供三個顏色: 原色、棕色、白色,能讓牆面色彩更加的豐富。

RAN圓竹掛勾的竹材質地以及其表面上的溫潤紋理,皆能為居家環境增添溫暖和舒適的氛圍。

RAN圓竹掛勾能輕易地被安裝在走廊、臥房或其他空間的牆面上,並掛上鏡子、袋子、大衣、外套等任何重量達10公斤的東西。CAKON竹衣架也可以與RAN圓竹掛勾搭配使用,這樣就能整齊地摺疊和掛起衣服、外套和圍巾。

你可以環顧你的生活空間,並找到適合裝飾的牆面!創造屬於自己的居家空間。

更多有關RAN圓竹掛勾CAKON竹衣架的資訊。

快來看更多有關裝飾牆面的點子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