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你的抽屜有多整潔?


你是否獨自生活,並且追求一間整齊的房間?或者你與其他兩個家庭成員住一起,這意味著東西都跟著多三倍,毛巾多三倍,襪子多三倍,大大小小的雜物都乘以三。然而,就是這些小東西造成居住空間混亂的原因。

透過用不同的收納籃去分類物品,就能讓所有東西簡單有秩序,避免把東西都堆一起所造成的混亂場面。以下是一些小建議:

  1. 將所有襪子按照季節、長度或顏色去分類擺放在不同收納籃裡。

  2. 整齊地折疊毛巾將他們放入正方形收納籃裡,並依照毛巾大小或使用區域去分類。

  3. 將圍巾折好放置在長方形的收納籃裡。

  4. 將所有玩具和玩偶都收在圓形的收納籃裡。

  5. 將所有拖鞋放置在置物櫃裡,讓玄關走道整潔無阻礙。

通過分類這些收納籃,我們可以更輕易地找到東西。最重要的是,透過練習分類去創建屬於自己的收納系統與邏輯。你可以在我們的收納系列找到三種尺寸的實用收納籃。Frasa收納籃的亞麻藍以及竹材質與櫥櫃的搭配顯得相得益彰,你會驚訝他超過預期的表現!

快來看我們為FRASA拍的可愛影片:

Have fun creating your storage system with baskets!!

我們還收集了一些居家收納的好點子,來參考我們在Pinterest上所拼的“Inspire Your Inner Organizer”。

練習分類來創造屬於你自己的收納系統吧!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