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給所有環境愛好者的家居禮品指南

這些年來,環保綠色議題越來越受到關注。天然材料如竹或木都是塑料製品的重要替代材料。身為好迪家居的一員,在這裡分享我們最喜歡的竹製臥室配件。無論您是環境保護提倡者還是只是為心愛的朋友挑選禮物,都可以參考我們的家居禮物指南,這些入圍品項皆是時尚、有型、具現代設計感的家居用品。

  1. Alfa掛衣架絕對是我們的選擇之一!因為房間裡總是沒有足夠的收納空間,對於單身或小家庭而言,Alfa掛衣架絕對是完美的臥室收納單品。

  2. 這款有型的風扇能為閣樓營造出溫馨的氣氛,並與真皮沙發和木製家具顯得相得益彰。讓閣樓展現你的時尚家居品味吧!

  3. Raffles是一張符合人體工學的舒適座椅,精湛的工藝讓竹子成流線型排列,是簡約風格的最佳選擇。

  4. 燈具是家中不可或缺兼具實用與美觀的家飾品,推薦的這款吊燈使用半透明的布料和竹子的曲線來呈現放射狀的美麗陰影。

  5. Cakon這款優雅曲線造型的竹衣架看起來簡約有型,收納衣物的同時也讓衣櫥更添美感。

  6. 使用竹材去製作的數位鬧鐘,更添時尚品味,兼具功能與裝飾可放置在床頭邊。

來源: Pinterest (1. Gudee - ALFA, 2. Stadler Form - Otto Fan Bamboo, 3. Gudee - RAFFLES, 4. Ceiling Lamp, 5. Gudee - CAKON, 6. Gearbest - Bamboo Alarm)

您可以在我們的Pinterest上找到更多其他送禮的點子!想知道更多就來查看”We Love Bamboo”吧!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bottom of page